機密資料
由於育成開發在執行業務過程中,將審閱為數眾多且具有相似性之營運計畫書及相關資料,在尚未簽訂書面協定之前,育成開發無法保證該等機密或智財權資料及其他相關訊息不被誤用或揭露。貴公司寄送任何有關營業機密或具智財權之資料時,請審慎考慮上述狀況。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內容,包括「台灣育成」以及服務標章圖案,已於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並取得專用權,未經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名稱、標章其他相關權利。
本網站所載材料受版權保護,包括圖片、文字及其他資料,未經本公司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內容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網站連結
與本網站連結之任何其他網站,本公司均不對該網站提供之內容或其設定負責。連結網站之商標、網頁智慧財產權屬於該等公司所有。進入或使用該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並須遵守進入/使用該網站之任何條款。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網站,並不視為本公司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之服務/產品,亦不可視為本公司與該第三方及網站有任何形式之合作。
文件使用
育成開發執行業務時,經常必須對管理資金、股東、被投資公司及其他相關第三者負起保密義務。育成開發所提供之任何文件都將受到上述保密義務之影響,無法或被禁止完整揭露相關訊息,在運用、解釋本公司提供之任何文件時,請考慮上述保密義務之影響。
 
Copyright © 2009 Taiwan Incubator SME Development Co.All Rights Reserved.